红魔九球羞辱圣徒 梦剧场送出久违恐怖体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曼联中场麦克托米奈(中)进球后,弗雷德(左)与詹姆斯上前祝贺。(法新社)
曼联中场麦克托米奈(中)进球后,弗雷德(左)与詹姆斯上前祝贺。(法新社)

字体大小:

“红魔”曼联在梦剧场以9比0血洗“圣徒”南安普敦,追平英超单场最大分差纪录。这也是他们在功勋主帅弗格森荣休后,首次在英超实现四球以上的胜利。加上本赛季几次在伤停补时阶段绝杀对手,重演弗格森时间的奇迹,球迷似乎正在见证球队的魔性苏醒。


上周曼联(Man Utd)意外败给设联(Sheffield Utd),之后又遭阿申纳(Arsenal)逼和,不少人担心红魔又要开倒车,不过昨天占天时地利人和之利,曼联诸将表现无可挑剔。


我们只能为圣徒感到遗憾,开赛不久就少了一人,比赛最后阶段又再领一张红卡,好不容易灵光一闪进球,只因为亚当斯(Adams)的膝盖比较厚就被录像助理裁判(VAR)给抹杀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