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市找到胜利秘诀 红军能保不败已是万幸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曼市上季不仅被利物浦抢走了英超冠军,还落后对方18分之多,心里肯定很不是滋味。虽然曼市在本季于主场对垒利物浦时,只能以1比1踢和对手,但利物浦最近的状态严重下滑,安菲尔德球场也不再是他们坚不可摧的堡垒,近期势如破竹的曼市有望反客为主,扩大两队之间的差距。


曼市(Man City)最近找到了胜利的秘诀,全员给力,“红军”利物浦(Liverpool)明晨(新加坡时间)能在安菲尔德球场(Anfield)保持不败已是万幸。


红军上季从曼市手中抢走英超冠军,还以18分的鸿沟式优势夺冠,让曼市好不尴尬,本季势要挽回颜面。曼市的这个愿望在去年圣诞节前看似难以实现,因为利物浦当时稳坐英超榜首位置,还刚在客场以7比0血洗水晶宫(Crystal Palace),曼市则还徘徊在积分榜中游地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