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尔纳二助攻 蓝军击退设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设联门将拉姆斯代尔(下)放倒维尔纳,让切尔西获得罚球机会。(法新社)
设联门将拉姆斯代尔(下)放倒维尔纳,让切尔西获得罚球机会。(法新社)

字体大小:

图赫尔(Tuchel)取得入主“蓝军”切尔西(Chelsea)后四场比赛的第三场胜利,蓝军积分榜排名稳健上升,目前距离积分榜前四只有一分差距。


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2比1击败榜末的设菲尔德联队(Sheffield United)后,蓝军的积分来到39分,排名第五,只落后第四的“红军”利物浦(Liverpool)一分。


前锋维尔纳(Werner)虽然延续着进球荒,不过蓝军昨晨2比1胜利的两个进球,全出自这名德国球员的创造。上半场结束前两分钟,维尔纳助攻芒特(Mount),为蓝军拔下头筹。第58分钟,这名德国球员又创造了一个罚球机会,并由约尔吉尼奥(Jorginho)主罚一蹴而就。设联在第54分钟凭借蓝军球员吕迪格(Ruediger)所赠送的乌龙球,一度将比分追成1比1。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