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本泽马带伤不会冒险出战欧冠赛

虽然面对前线兵源不足,齐达内坚称不会冒险让本泽马上阵。(路透社)
虽然面对前线兵源不足,齐达内坚称不会冒险让本泽马上阵。(路透社)

字体大小:

(巴利亚多利德综合电)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主帅齐达内(Zidane)称,他不会在星期三对垒意大利球会亚特兰大(Atalanta)的欧冠次圈首回合赛冒险让本泽马(Benzema)上阵。

本泽马这名法国前锋是本赛季至今进球最多的皇马球员,已经在各项比赛贡献17个进球,不过在前天对垒巴利亚多利德(Valladolid)的西甲联赛,本泽马是皇马九名伤员中的一名,皇马在该场比赛以1比0小胜,与联赛领头羊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的积分差距缩小至三分,体马在另一场比赛以0比2爆冷不敌莱万特(Levante)。

本泽马的缺勤导致皇马在前天比赛只有马里亚诺·迪亚斯(Mariano Diaz)在前线独挑大梁,而在即将来临的欧冠赛,皇马的两名边翼阿扎尔(Hazard)与罗德里戈(Rodrygo)也依旧因伤上不了场。

虽然面临前线人员短缺的困扰,齐达内坚称不会冒险让本泽马上阵。

他说:“我们不会冒任何风险让本泽马上场,因为接下来赛季很长,还有很多场比赛。

“如果他能和我们一起出征,那没问题,但如果不行,他就不会去。我们不会冒任何的风险。如果是欧冠决赛,或是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而结果关系到锦标,那我们可能会冒险让他出赛,但现在还有很长的路。他明天会接受另一次扫描,我们再看到时候的结果怎么样。”

根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报道,本赛季皇马已经有多达41起的伤例,另外有五名球员因为确诊冠病而缺勤,球队因为这些伤病面临严重的人员不足。

在前天对垒巴利亚多利德的比赛,皇马只有12名一线队球员能出赛,这令齐达内不得不招募青年队球员入队。

对于球队的严重伤病问题,齐达内在抱怨的同时,也赞扬球队取得了连续第四场联赛胜利。

他说:“对于目前的情况,我们并不高兴,我们已经讲了很多次,但我们做不了什么。

“我们有很多伤员,但那些能出赛的球员都积极投入,这让我们继续前进。我为今天上场比赛的球员感到高兴,他们整个星期都很努力,这是我们的回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