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战和蓝军两俱伤 英超前四争夺白热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蓝军翼将奥多伊(右)疑似手球犯规,但裁判并没有判给曼联罚球。(法新社)
蓝军翼将奥多伊(右)疑似手球犯规,但裁判并没有判给曼联罚球。(法新社)

字体大小:

本轮英超前六名只有曼市和利物浦获胜,曼联闷和切尔西两败俱伤,莱斯特败给阿申纳。目前曼市的领先优势已扩大至12分,第二名的曼联和第六名的利物浦之间只有七分的差距,前四竞争进入白热化阶段。


(伦敦综合电)在经过这一轮的英超联赛后,“领头羊”曼市(Man City)一骑绝尘,夺冠看来已成定局。不过,前四名的争夺则进入白热化阶段,从排名第二的曼联(Man Utd)到第六的利物浦(Liverpool)只有七分的差距,势必为下赛季的欧冠席位争得头破血流。


本轮焦点战是“红魔”曼联客场挑战“蓝军”切尔西(Chelsea)的赛事,但两队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以0比0闷和,没有什么亮点,赛后人们的主要话题围绕在蓝军翼将奥多伊(Odoi)的一个疑似手球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