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界集体穿红衣黑裤 祝福伍兹早日康复

麦基罗伊穿上红衣黑裤,祝福伍兹。(法新社)
麦基罗伊穿上红衣黑裤,祝福伍兹。(法新社)

字体大小:

(洛杉矶法新电)高尔夫球界上周末集体穿上红衣黑裤,以此向遭遇车祸重伤的“老虎”伍兹送上祝福。伍兹通过社交网站表示,他深受感动。

伍兹通过推特(Twitter)写道:“我打开电视,看到大家都穿着红色上衣,我真的很难解释那一刻我有多么感动。我正在经历一段困难的时刻,但所有高尔夫球运动员、所有的球迷,你们真的给了我很大帮助。”

红衣黑裤是伍兹在高尔夫球场上的最具标志性的穿着,穿着红衣黑裤的伍兹振臂欢呼的场面,随着他一次次胜利早已成为了高尔夫球运动的经典画面。

这位15届高球大赛冠军得主上周二遭遇车祸,腿部重伤。高尔夫球界集体向这位现役最伟大的球员送上祝福。在波多黎各公开赛上,所有维护人员都穿上了红衣黑裤。麦基罗伊、弗里特伍德和米克尔森等球员,也都穿上了红衣黑裤。

麦基罗伊说:“我想,我们这样做只是想让伍兹知道,我们都很想念他,我们都很支持他。现在他的情况看起来明显比上周二要好,但他还是有很长的路要走。”

“他的康复之路将会非常漫长,我们每个人都非常感激他对这项运动的贡献。我想,如果没有老虎伍兹的话,高尔夫球和美国巡回赛都不会发展得像现在这样好。他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现在也依然如此。”

上周末在高尔夫球世锦赛墨西哥站夺冠的科林森川说:“老虎对我来说意味着一切。很不幸他遭遇了车祸,但谢天谢地他现在的情况很不错,将会很快康复。我想,对于他,我们永远没办法表达完我们的感激之情,所以我想再说一次,谢谢你老虎。”

45岁的伍兹在上周二上午车祸后,右腿和脚踝遭受重伤,他在周二当天接受了紧急手术,之后在周三晚转院接受进一步治疗。伍兹在上周五发推特称,他的精神状态很好。由于右腿小腿受伤严重,伍兹的康复期会非常长,预计至少需要一年才能康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