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战曼联老鹰难逃魔爪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因曼联与莱斯特的英格兰足总杯复赛日期与本场英超联赛撞期,导致曼联对垒水晶宫的比赛提前举行。这令“老鹰”主帅霍奇森大表不满,称全队目前伤兵满营,将这场英超赛事提前对他们十分不利。


(伦敦综合电)“老鹰”水晶宫(Crystal Palace)明晨(新加坡时间)坐镇主场迎战“红魔”曼联(Man Utd),首席射脚扎哈(Zaha)将继续缺阵,老鹰恐难逃魔爪。


因曼联将在3月22日凌晨的英格兰足总杯复赛中对阵莱斯特(Leicester),这场原定于3月21日举行的英超联赛被迫提前至明晨在塞尔赫斯特公园球场(Selhurst Park)举行。此举令水晶宫主帅霍奇森(Hodgson)大表不满,因为球队目前一线队中有多达九名球员有伤在身,提前比赛对该队十分不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