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四大战不敌蓝军 红军史上首次主场五连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上届冠军利物浦败给切尔西,不仅在英超积分榜上的排名下跌至第七位,更是创下了129年队史上首次主场联赛五连败的耻辱性纪录,遭遇了巨大打击。


在争夺前四的关键大战中,“红军”利物浦(Liverpool)再次败北,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主场0比1不敌“蓝军”切尔西(Chelsea),排名下跌至第七位。利物浦曾经的主场堡垒早已崩塌,在安菲尔德球场已连续七场英超没有取胜,更是遭遇了129年队史上首次的主场五连败。


漏洞百出的防线,生锈的三叉戟,红军现在三线都有问题。切尔西把握机会的能力并不算强,否则比数绝不会这般接近。利物浦引以为傲的三叉戟萨拉赫(Salah)、菲尔米诺(Firmino)和马内(Mane)早已失去锋芒,萨拉赫上半场曾有一次极其精准的边路传中,让马内获得了直接面对蓝军门将门迪(Mendy)的射门机会,但后者却出现了业余级别的失误,直接一脚踢空。蓝军则是在第42分钟由中场小将芒特(Mount)取得了全场唯一进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