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对埃弗顿争前四关键战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上一战蓝军1比0小胜利物浦,芒特(左)攻入全场唯一进球。(路透社)
上一战蓝军1比0小胜利物浦,芒特(左)攻入全场唯一进球。(路透社)

字体大小:

由于首回合失利的缘故,切尔西此役必将带着复仇之心而战,借着球队近11场无一败仗的心理优势,球队有望再添胜绩。 


(伦敦综合电)明天凌晨,“蓝军”切尔西(Chelsea)将坐镇主场迎战“太妃糖”埃弗顿(Everton),这场比赛将是英超前四争夺的关键战役,蓝军也有望借此机会复仇。


蓝军在近11场各项赛事中取得不败战绩,让球队顺势成为冲击下赛季欧冠赛事最有实力竞争者之一。上一战,蓝军在联赛中1比0小胜利物浦(Liverpool),芒特(Mount)在比赛第42分钟攻入全场唯一进球,但身价4000万英镑(约7432万新元)的中场科瓦契奇(Kovacic)在该场比赛中并未得到首发,且等到比赛快结束时才被主帅图赫尔(Tuchel)替换上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