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终结曼市连胜 索帅:表现近乎完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马夏尔(红衣)临危受命出任首发,被主帅索斯加尔赞为本场最佳球员。(法新社)
马夏尔(红衣)临危受命出任首发,被主帅索斯加尔赞为本场最佳球员。(法新社)

字体大小:

曼联开场34秒就赢得罚球并取得进球,最终2比0客场战胜曼市。尽管胜利对于红魔争冠意义不大,但能够终结曼市的21场连胜,红魔本场表现足以让球迷满意。


(曼彻斯特综合电)“红魔”曼联(Man United)在同城德比大战中2比0获胜,终结了“蓝月亮”曼市(Man City)在各项赛事中的21连胜。红魔主帅索斯加尔(Solskjaer)赛后称赞球队发挥近乎完美。


虽然本场获胜对于英超争冠没有明显意义,曼联仍旧落后曼市多达11分。然而,在同城对手天下无敌的时候,曼联能够终结对方的连胜,在心理上的意义重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