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主场遭逼和小将迪亚诺成亮点

迪亚诺(红衣)回头望月,头球吊射得手,攻入了极为精彩的一球。(路透社)
迪亚诺(红衣)回头望月,头球吊射得手,攻入了极为精彩的一球。(路透社)

字体大小:

欧联赛

尽管18岁小将迪亚诺进球,但曼联整场比赛表现一般,领先后过于保守,终于在最后时刻遭体米进球扳平。出线争夺中,红魔略处下风。

(曼彻斯特综合电)英超排名第二的曼联(Man United)和意甲排名第二的体育米兰(AC Milan)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在欧洲联赛中16强赛首回合上演强强对话。结果曼联在主场晚节不保,最后时刻被体米攻入扳平进球。两队1比1战和,体米因为获得了客场进球而略微占得先机。

曼联主帅索斯加尔(Solsjaer)本场大胆在下半场开始时用18岁科特迪瓦小将迪亚诺(Diallo)换下锋线大将马夏尔(Martial)。迪亚诺此前在英超从未有过出场机会,但他很快便用进球回报了主帅信任。

第50分钟,布鲁诺·费尔南德斯(Bruno Fernandes)在中场突然将球长传至禁区。迪亚诺心领神会抢到落点,一记“回头望月”直接头球吊门。体米门将多纳鲁马(Donnarumma)反应不及,被迪亚诺攻入了颇为精彩的一个进球,这也是他在红魔的首个进球。

斯科尔斯痛批曼联表现

索斯加尔赛后说:“迪亚诺是一名非常有创造力的球员。顺便提一下,那球费尔南德斯传得很棒,是迪亚诺能够取得进球的关键。迪亚诺之前有过出场,但这球很漂亮。他还有很多需要提升的地方,这粒进球对他有帮助。”

除了这个进球外,曼联全场表现并不好。队长马圭尔(Maguire)几乎在对方龙门线上推挡,竟然将球打在门柱上弹出。而下半场在进球后,红魔几乎是失去了进取心,没有再创造出得分机会。

反倒是体米在客场没有放弃,一路猛攻。补足时间第二分钟,体米在角球进攻中由中卫凯尔(Kjaer)头球破门,取得了关键的客场进球。体米第二回合主场只需一场0比0的和局就可晋级,而曼联则必须要进球。

索斯加尔说:“最后时刻丢球让人感到非常失望。这当然会让次回合的比赛变得更加艰难。但无论如何,都还有次回合在等着我们。”

作为评论员的曼联名宿、索斯加尔的前队友斯科尔斯(Scholes)就没有如此客气。他直接了当说道:“我认为曼联是侥幸逃过了一劫。考虑到这个抽签,主场1比1是一个糟糕的结果。我知道曼联客场战绩不错,但是他们必须要在第二回合比赛中证明这一点,这并不容易。体米下回合一些重要球员也会复出,现在他们拿到了客场进球,他们看起来更热门一些。”

另两支参加欧洲联赛的英超球队阿申纳(Arsenal)和托特纳姆(Tottenham)昨天都取得了胜利。“炮兵”3比1在客场战胜希腊奥林匹亚科斯(Olympiakos)。托特纳姆则2比0主场战胜克罗地亚萨格勒布动力(Dinamo Zagreb)。两队都在晋级复赛的争夺中占得先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