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马丢分皇马逆胜 西甲冠军争夺更激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本泽马梅开二度为皇马拿下宝贵的三分。(法新社)
本泽马梅开二度为皇马拿下宝贵的三分。(法新社)

字体大小:

即使在最后20分钟占据人多优势,西班牙甲级联赛领头羊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仍然只能与弱旅赫塔费(Getafe)踢成0比0平局,让争冠对手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与巴塞罗那(Barcelona)看到了希望。


赫塔费边卫阿兰·诺伊姆(Allan Nyom)在球赛第70分钟被直接红卡罚下,让体马占了人数上的优势,不过这支西甲领头羊并没有把握住这个拿分良机,只能与对手闷和。


这场和局后,体马在积分榜上依旧以63分领跑,不过优势已经被缩小至六分,第二的皇马在前天的另一场比赛凭借法国前锋本泽马(Benzema)在球赛结束前攻入的致胜球,拿下宝贵的三分。少赛一场的巴塞罗那则以56分排名第三,只要在本地时间明天凌晨击败弱旅韦斯卡(Huesca),将能把与体马的差距缩小至四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