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关键词:政府资讯通信科技项目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在数年内,政府学校学生能在校内各处使用无线网络学习,政府将在今年财政年内为总值28亿2000万元的资讯通信科技项目公开招标,其中包括在学校大范围安装无线网络。

在今年的327个招标项中,大部分是关于目更换政府机构的旧电脑设备和数据中心,以及改善基础设施,以为国人提供更好的数码服务。

资信通信发展管理局的局长傅美晶在昨天举行的资信局产业说明会上公布上述消息。

她在回应媒体询问时指出,目前的无线网络只限于校内的特定地点,因此政府这次将扩大校内无线网络的覆盖范围,让每一间教室都能收到无线网络信号。

在基础设施方面,政府打算设立先进的数据中心以及更换旧电脑、网络路由器等硬件。新数据中心能更快处理更大的数据量,国人在使用政府网站或手机应用软件时,网站连接的速度将更顺畅。基础设施项目将在三到五年内落实。

早报采访组科技线执行级记者李蕙心为你讲解校园无线网、基础设施、政府数码服务三个关键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