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艳嫦:食物中毒事件该杜绝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Sparkletots幼儿园近日发生的食物中毒事件引起关注。(档案照)
Sparkletots幼儿园近日发生的食物中毒事件引起关注。(档案照)

字体大小:


食物供应者与消费者之间,存有某种社会契约,餐食供应者把食物卖给公众,就是对公众的一种承诺。


近日家有小朋友在幼儿园的年轻家长,最关注的莫过于13家幼儿园和一家学生托管中心发生的食物中毒事件,其中有252人受影响,绝大部分是幼童。


这次的集体食物中毒事件,虽然只发生在356家人民行动党社区基金会(PCF)Sparkletots幼儿园中的13家,受影响幼儿园的餐食也都由同一家食品供应商负责供应,但由于在Sparkletots幼儿园就读的孩童有约4万个,年龄从1岁半至6岁,他们的免疫力比健康的成人低,所以家长忧心忡忡在所难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