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慕媛:人人媒体:网红的共生时代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从过去与传统媒体“互惠互利”的学界菁英、社会贤达、媒体名人,到多媒体时代尤其是电商业务及运作日趋成熟的今天,各网络平台不断冒出的行业达人,知名博客、俊男靓女、吸睛扮怪、营销高手等等,都是庞杂的商品与服务急于要建立共生关系、极度向往链接的内容平台。


上篇《百年华中情》,为文纪念众位建校先贤,以及华中与华初老师为五育奉献的毕生心血。600余页百年纪念刊的主编为诗人寒川(吕纪葆),编委七名,不计得失的团队,耗时两年余,合力成就这本史实丰盛、情文并茂的大书,他们同时也积极参与书写,理应记功一大笔。


主编吕纪葆个人就发出三篇文稿与诗作,为充实大书的历史记忆做表率。编委黎运栋是70余岁退休报人,不仅写就史料充实的长文“华中倡办人陈嘉庚”,还跟几名义工一道,不厌其烦长时间在校友会轮值,负责登记售书、搬运整理等繁琐吃力的工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