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浚鑫:数码世界的知情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陪你看报纸”活动于2018年3月24日在蔡厝港民众俱乐部举行。(档案照)
“陪你看报纸”活动于2018年3月24日在蔡厝港民众俱乐部举行。(档案照)

字体大小:

上周参加“陪你看报纸”活动,适逢特朗普与金正恩刚在板门店握手会面,我却在“读报”时只字未提这则新闻,以致离开前有一位长者语带失望地说:“你为什么没有讲特朗普?”


这一周,为了不让他们败兴而归,我准备了有关香港“反修例”示威的幻灯片,还复习了一国两制方针与2015年铜锣湾书店事件,只为尽量完整地解析港人反修例背后的心态。


原本担心内容会过于生涩,不料结束后却有好几位长者上前说:“今天讲得真好!”其中一位阿姨的话尤其令我深思。她说:“我觉得你这则新闻选对了,这是我们应该知道的常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