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能端:冠状病毒疫情见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冠病疫情的笼罩下,各地许多民众不得不宅在家中,面对面的交流由线上互动取代。这在很大的程度上影响了传统媒体的作业,最近不同平台都更频繁地制作“云综艺”“云录制”、直播和连线节目等。zaobao.sg也不例外,从上个月中就展开一日三播的《疫起过生活》项目。


为防止病毒在年长者群体进一步扩散,人民协会和另外几个政府机构,自3月10日起暂停举办乐龄活动和课程。华文媒体集团的数码团队,迅速针对长者的作息策划了《疫起过生活》直播系列,通过邀请人协导师上直播,让人们能够足不出户,也能每日健身、学习烹饪和唱歌。这个系列获得通讯及新闻部的支持,节目中穿插个人卫生与防护资讯,并提供最新措施等实用信息,让观众了解如何更好地保护自己和家人。


《疫起过生活》开播至今三周;制作的过程让我发现,其实自己对乐龄人士存在不少“傲慢与偏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