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可扬:人类的CEP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图/Pexels)
(图/Pexels)

字体大小:

上周日,机场附近约一公里长的樟宜侏罗纪步道启用,往返东海岸公园和樟宜机场的步行者或脚踏车骑士,可以沿途和恐龙合照。这个新的景点正好满足了未能出国度假国人的需要,过去几天都有不少人前去“打卡”。


作为曾经在这颗蓝色星球上横行的顶级生物,恐龙以它巨大的体型(当然,也有小只的品种)以及谜样地突然灭绝,充分引起人们的好奇。1993年美国大导演史提芬·司匹堡(Steven Spielberg)改编科幻作家迈克尔·克赖顿(Michael Crichton)的《侏罗纪公园》,电影叫好又叫座,不少人还能记得恐龙第一次出现在荧幕上的时候,观众发出的一片赞叹声。


樟宜侏罗纪步道虽然没有电影中的动态呈现方式,但恐龙的造型配合环境,再加上声影效果,最终的效果还是十分讨喜;相信从现在到年底学校假期结束前,会得到不少的关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