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选举2020

叶鹏飞:做好“再四年”的心理准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图/Pexels)
(图/Pexels)

字体大小:

所谓“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就目前所接触到的门道,就有好几个预测特朗普这届不但会连任,而且可能会是压倒性的胜利。


争取连任的美国总统特朗普,相信是二战以来最不受世人欢迎的美国领袖。民调机构皮尤研究中心在9月公布对13个美国盟友的调查发现,83%的民众指特朗普是他们最不信任能处理好国际事务的领导人,排名竟然还在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78%)和俄罗斯总统普京(73%)之后。


自2016年意外当选美国总统以来,特朗普的公开形象就非常不讨好。他经常信口开河,予人以妄自尊大、“望之不似人君”的负面印象,并且在攻击政敌时盛气凌人,导致政敌质疑其人格和精神健康。所以他入主白宫四年来,不但个人形象在国际上一直忝陪末座,美国的世界形象也遭池鱼之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