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对工教院评估测试的误解

工艺教育学院。(档案照)
工艺教育学院。(档案照)

字体大小:

谨答复《联合早报·交流站》于2月12日刊登吴燕燕读者的投函《报读工教院课程不够资格?》

我们谢谢吴女士在报章分享了她在工艺教育学院报读普通教育课程(General Education Programme)时的遭遇。工教院所开办的普通教育课程,让成人有机会以部分时间制,完成他们的中学教育。为了协助学员与适当课程配对,我们得在学员报读时确定他们的教育程度。

吴女士是于今年1月31日到访我们的客户服务中心。由于她没有提供报读普通教育课程所需的有关文件,为了评定她的程度,服务人员因此建议她在客户服务中心完成一个课前评估测试(收费10元),以安排她入读适合的课程。

然而,吴女士却可能将此建议误解为要求她参加O水准考试。

我们已经联络了吴女士以协助她报读普通教育课程。鉴于她拥有WISE文凭,她因此入读了Sec 2N英文课程,这比她原本报名的课程更高一级。在她的终身学习旅程中,我们对于她的加入充满期待,也谢谢她的反馈。

(作者是工艺教育局延续教育与培训署署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