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感谢警方找回30年老手表

(网络示意图)
(网络示意图)

字体大小:

感谢淡滨尼邻里警局的警员,为我找回劳力士手表。

一个星期前,我进行例常徒步运动,来到淡滨尼邻里市场的咖啡店休息。因为满身汗,所以脱下腕上的手表搁在桌上,专心地看手机。约五分钟后,我发现已近黄昏,站起来就走,把那伴随我近30个年头的手表给忘了。

我回到家才发现手腕少了什么东西,赶紧到刚才的咖啡店,询问柜台员工是否捡到我的手表,她们都说没有。

让我万分失落的,不是手表的价格,而是它伴随了我30个年头,是一只充满情感和回忆的手表。

孩子鼓励我上网报警,不到两天,警方多次打电话来询问详情,也叫我到警局做笔录。警方说,在新加坡,如果有人要转卖名贵手表,必须出示身份证留下记录,甚至手表的编号也要记录。因此,捡到我手表的人若转卖,就有机会找回。

三天后,警方开始查看事发地点附近的闭路电视摄像,找到捡到我手表的咖啡店店员,顺利取回手表,当天下午联系我到淡滨尼邻里警局辨认手表。

我带着所有相关文件,在警局内一眼就认出。警员把手表交还给我。

手表失而复得,可说是奇迹。感谢警方在一周内,把遗失的手表物归原主。这证明了我国警察的工作效率,以及在公共场所安装闭路电视摄像机所发挥的功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