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为无障碍设施加建遮篷

武吉宝美路组屋的无障碍走道需要遮篷。(读者提供)
武吉宝美路组屋的无障碍走道需要遮篷。(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我住在武吉宝美路,最近母亲因为行动不便,须以轮椅代步。12月正值雨季,我推母亲外出时,发现无障碍走道都没有遮篷,我们必须在组屋底层等雨停,才可以回家。

让我感到纳闷的是,为什么在建无障碍走道时,没有照顾到这些行动不便的老人?每次要出门,都要看天气,尤其最近要带母亲到附近的诊所看牙医,却因为下雨而必须一再改时间。

我住在第102座组屋,在设有轮椅指示牌的停车场等德士,也没有遮篷可以遮雨。

若不是因为母亲坐轮椅,必须常常带她去看医生,我还不知道原来对行动不便的人来说,是如此的不方便。

希望有关当局能为无障碍走道和停车处加建遮篷。

最近让我感到振奋的是,政府开始为旧组屋的门前台阶安装斜坡道,这对行动不便的母亲来说是个福音。由于母亲经常要到康复中心做物理治疗,还要去医院复诊,我一个人推着轮椅上下台阶,倍感吃力。虽然已经提出申请,但希望有关当局能尽快安装斜坡道,好解决我的燃眉之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