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感谢精深技能发展局

字体大小:

特别感谢新加坡精深技能发展局官员林佩琪在与碧山商联会的交流活动上,聆听邻里商家的多方心声;也感谢精深技能发展局负责人黄佩淇聆听碧山商联会委员的心声后,对碧山商联会提供指导与协助。

经多方努力,精深局为碧山商联会及碧山零售商家免费提供特定培训和一对一咨询项目。这是商联会第一次与精深局合作,目的是走进社区为零售业者提供更直接的帮助。例如碧山有10名员工以上的零售业者,碧山商联会做特别安排,让咨询公司上门给业者提供培训及咨询。此外,业者也可向碧山商联会报名参加在碧山商联会会所的培训与咨询。

经过多方筹划与探讨后,XYN Consulting公司己正式受精深局雇用为培训与咨询服务机构,为这个项目提供服务。项目将在今年4月正式启动,为期一个月,每星期一次四小时课程,由合格讲师主讲。课程内容包括数码化、管理、营销、财务管理、人力资源、连锁店管理、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的使用、人工智能等等。XYN在零售与咨询管理方面有丰富的实践经验,相信能为参与此项目的学员提供专业的指导与丰富的知识分享。

商联会相信,业者须提升技能,勇于创新,才有竞争力继续在零售业创高峰。

(作者是碧山商联会主席洪鼎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