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职总平价 糙米价格暴涨

(网络示意图)
(网络示意图)

字体大小:

我经常到裕廊东职总平价超市购买其自家品牌的红色糙米,每次都买两包共五公斤。

我吃平价超市自家品牌红糙米五年了,价格从五年前的每包4元9角,涨到现在的6元1角,平均每年涨2角5分左右,涨幅还能接受。

4月8日我又去买米,看到价格是每包8元9角5分,吓了一跳,因为比一个星期前涨了2元8角5分,涨幅约47%。

我还以为是超市员工搞错了价格,特地到德曼花园和牛车水唐城坊平价超市查看,发现这种红糙米的价格确实飞涨了。

《联合早报》3月19日报道,职总平价超市从即日起至明年的6月30日,100种自家品牌产品将维持原有价格不涨价。

这100种产品是根据一般家庭经常购买的生活用品挑选出来,例如米、食用油、厕纸、家庭清洁用品等。

这个消息宣布没有多久,平价超市自家品牌糙米的价格就大涨,而这种糙米是低收入群体为对抗糖尿病的首选之一,实在令人难以接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