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抗疫期间大选?

(档案照)
(档案照)

字体大小:

正值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期间,选区范围检讨委员会公布了选区范围检讨报告,相信不少国人的直接反应是“大选将至”,然后认为不该在这非常时期举行大选。

一些反对党抓住了这些国人的心理反应,顺水推舟,借机“顺从民意”,呼吁政府应以国人的健康和安危着想,勿在抗疫期间举行大选,有试图捞取政治资本之嫌。

其实又何须多言,谁不知道现在是非常时刻。公布选区范围检讨报告并不意味着马上就要大选。就算政府要在此时解散国会举行大选,必有其考量,也会安排好方方面面的防备措施,无须担心。

这么多年来,政府带领人民跨过一重又一重的困难,在短短50多年里新加坡就攀升至第一世界。如果要继续披荆斩棘攀登高峰,我们就要相信和支持有良好纪录的政党。

抗疫是国家大事。但不能误了国家长远的未来。只要国人团结一致,相信政府,配合政府,病毒肆虐期间一样可以生活如常,一样可以办大事。我们要在这非常时期展现新加坡的坚韧精神。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