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为新一届代议士献上祝福

不论是执政党还是反对党的当选议员,都是承受了天命、民意,出任新一届人民的公仆,议事厅的代议士,身份是尊贵的。(档案照)
不论是执政党还是反对党的当选议员,都是承受了天命、民意,出任新一届人民的公仆,议事厅的代议士,身份是尊贵的。(档案照)

字体大小:

自建国以来的政府为国为民,勤耕清廉自守。此次,政府愿意开国库,动用国家储备金救灾,助国人渡危难,虽天降大灾予世人,我国却能突破全球疫情阻隔,顺利完成大选,国会按时复会,又开历史先河有了一位国会反对党领袖,才开始议政。

我已经听见好几位议员让人耳目一新的论见,说得中肯公正,又因应时局,有新论题,有新思路,真应验了天道酬勤,厚德载物这句道理。因为政府勤耕清廉,又能厚德待人,天运行其天理,赐福新加坡。我们该向历代人民公仆感恩。

不论是执政党还是反对党的当选议员,都是承受了天命、民意,出任新一届人民的公仆,议事厅的代议士,身份是尊贵的。

我们需要经受过熬炼的老将,从旁协助持守勤耕清廉的国风,也需要愿意虚心经受磨炼的少将,才能稳重刚健地肩负重责。

水可载舟亦可覆舟。全球冠病疫情看似使全球人类覆了舟,但激发了人心人性的反思,打开了新思路,伸出了新触角,实际上是使全球人类载了舟,让各个层面打开新格局,建新秩序,重新分配共享资源,让因国际疯狂竞争而导致疲惫不堪,甚至频临崩溃的人类,暂时停顿休息,开拓能让人类呼吸清新生活气息的新道路。

我期待新一届代议士在新思维里,仍能秉持建国以来的勤耕清廉精神和持守国风。我们作为老百姓,多体谅少恶言批评,心存感恩比发怨言更有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