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诺德·托马斯:让美国中期选举刮起飓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9月第二个星期袭击美国东南部的飓风“佛罗伦斯”,是一系列极端天气事件中的最新一起,这些事件提高了人们对备灾工作的预期。因为大规模风暴频繁发生,全球政府的应对举措是提升预警系统、改良疏散计划以及制定更积极的避难措施。


可是,因全球变暖而恶化的火灾、干旱和风暴,有一天将会大大超过我们的应对能力,而这一天很快就要到来。随着每一次新灾难的发生,降低二氧化碳排放,以及减缓人为变暖速度的理由就越来越充分。解决办法显而易见:我们必须选出能够认真对待气候变化的领导人。在美国,下一次实现这一目标的机会,将是11月的国会中期选举。


自从美国宇航局前科学家詹姆斯·汉森(James Hansen)首次“胸有成竹地”警告,人类活动正在导致地球变暖以来,30年已经过去。但由于当时很少人注意到他的警告,现在所有人都在付出代价。在2018年的前九个月,世界已经经历了罕见的历史性天气事件,从美国西部、希腊和瑞典因干旱导致的森林火灾,到夏威夷、印度南部和南亚其他地方的洪水。就在佛罗伦斯横扫南北卡罗来纳两州时,台风“山竹”正在淹没菲律宾和中国南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