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国驹:新加坡潮人社团应共推文化教育事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日前清晨阅报,读到本地两家潮人社团诉讼案的新闻,顿觉惋惜。心念,若是新加坡潮人、潮州社团能够团结一心,必定可以为国家、为本区域做出许多有益有意义的大事情,尤其是主办更多的文化、教育以及高科技合作与项目。


几年前,一个名为“国际潮籍博士联合会”的潮人团体正式成立,汇聚了许多高科技和学术文化领域的潮州优秀人才,将各领域的杰出才华凝聚一堂,并通过主办博士论坛、各类讲座、展览、年会和建立研究中心等活动来推动学术交流与发展,并积极投身世界各地的潮人教育、文化事业。


联合会于2013年在香港注册,同年于汕头举办了大型首届国际潮籍博士论坛,宣告正式成立。联合会汇集中国大陆、香港以及海外如东南亚、北美、澳大利亚等地的潮籍博士,定期召开研讨会,促进潮籍各界精英的合作,对潮人的历史、教育、文化、传统,乃至高科技发展各方面都有极大的推动作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