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建裕:普拉博沃异军突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印尼总统候选人普拉博沃。(路透社)
印尼总统候选人普拉博沃。(路透社)

字体大小:

距离2019年印度尼西亚总统选举只剩下三四个星期的时间,佐科-马鲁夫组合以及普拉博沃-桑迪组合的竞选活动正如火如荼地展开。民调显示,佐科-马鲁夫组合的支持率最高,但是普拉博沃-桑迪组合的支持率最近持续上升,令佐科的团队颇为忧虑。


根据印尼《罗盘报》在2018年10月发表的民调,佐科组合的支持率是52.6%,普拉博沃组合的支持率只有32.7%,未决定者14.7%。但该报发布最新的民调结果显示,佐科组合获得49.2%的支持率;普拉博沃组合取得37.4%的支持率,尚未决定或拒绝透露者13.4%。佐科组合与普拉博沃的支持率差距从19.9个百分点缩小至11.8个百分点。


游离票是关键
《罗盘报》的民调一般来说比较可靠,所以这次的民调结果引起关注。由于两个组合的支持率拉近,尚未决定的13.4%游离票,可能就是决定佐科胜负的关键所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