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建裕:印尼总统选举势均力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路透社)
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路透社)

字体大小:

距离投票日尚有数天,4月8日突然冒出一个美国民调机构Precision Public Policy Polling发布的民调结果,表明普拉博沃获得54%的支持票,而佐科仅得37%的支持票,另外9%尚未决定。这个名不见经传的美国民调机构,与印尼一般的民调大唱反调。印尼一般的民调表示,佐科目前还是处于领先的地位,可是普拉博沃仍在追赶。谁最终会胜出,目前还难以确定。


印度尼西亚总统选举竞选活动接近尾声。佐科-马鲁夫和普拉博沃-桑迪铆足全力拉票,以便能够在选举中胜出。他们不仅在自己的基本盘尽力宣传,而且也在对方的地盘拉票,以为自己制造有利的形势。


在2014年的总统选举,佐科的基本盘是中爪哇和东爪哇。在上述两个省,佐科分别获得66.65%和53.17%的选票,而普拉博沃只获得33.35%和46.83%的选票。普拉博沃的基本盘是在西爪哇,在这里他获得59.78%的选票,而佐科只获得40.22%的选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