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瑞源:马来西亚卷入权争漩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作者认为,希盟已陷入巨大的危机,除非出现奇迹,否则回天乏术。(法新社)
作者认为,希盟已陷入巨大的危机,除非出现奇迹,否则回天乏术。(法新社)

字体大小:

民主行动党党员感到纳闷,为何该党最近接二连三被针对,先是州议员被指支持“淡米尔之虎”恐怖组织,以及《互利共赢的一带一路》漫画推崇共产主义,后来是土团党领袖群起炮轰民行党中委兼双溪比力州议员刘天球。


该党党员的疑问包括一本漫画真的有那么大的影响力,需要政府如此大阵仗?刘天球确实“冒犯”马哈迪及土团党,但其他人的言行更严重,为何没有被追究,几时轮到土团党领袖颐指气使?


两年交棒协议只剩下六个月的期限,政坛就开始多事,例如马来人尊严大会的举行、巫统前副主席希山慕丁及他的盟友被指策划“保马行动”、伊斯兰党及六名巫统国会议员公开挺马哈迪任满五年。这些相信都不是巧合,难怪有人把民行党的遭遇,形容为“项庄舞剑,意在沛公”,因为民行党坚守权力移交协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