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蕾塔·通贝里、路易莎·诺伊鲍尔、安杰拉·巴伦苏埃拉:我们为何再次罢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一年多来,全世界的儿童和年轻人一直在为气候罢课。我们发起了一场超出所有预期的运动,数百万人发声,并用行动支持我们。我们这么做不是因为这是我们的梦想,而是因为我们没有看到任何其他人正在采取行动保障我们的未来。尽管许多成年人口头上表示支持,包括一些世界上最有权势的领导人,但我们仍然没有看到他们采取行动。


我们并不喜欢罢课,罢课是因为我们没有其他选择。我们目睹一系列联合国气候会议的召开。数不清的谈判产生了大量被热炒,但终归流于空洞的政府承诺,而也是这些政府放任化石燃料公司钻井勘探更多石油和天然气,为了自己的利润而烧掉我们的未来。


政客和化石燃料公司几十年前就已对气候变化有所了解,但政客任由奸商继续开采地球的资源,破坏地球的生态系统,以求迅速获利,而这威胁到我们的生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