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斯—沃纳·辛恩:世界已进入战争状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俄罗斯总统普京(中)穿上黄色防护衣、戴上防毒面罩及手套,在医护人员的陪同下巡视医院。(法新社)
俄罗斯总统普京(中)穿上黄色防护衣、戴上防毒面罩及手套,在医护人员的陪同下巡视医院。(法新社)

字体大小:

与2019冠状病毒疾病的对抗已成为全方位战争。中国似乎赢得第一场战役。香港、台湾、新加坡和日本也在遏制疫情方面取得显著成功,这毫无疑问是因为它们在应对2003年沙斯时所积累的经验。另一方面,欧洲和美国才开始从刀枪不入的幻想中惊醒。因此,大流行在整个西方肆虐。


目前,受创最重的西方国家是意大利,它与中国有着特别紧密的经济联系。意大利北部已变成新武汉(首先出现冠状病毒的中国大城市)。意大利卫生系统已不堪重负,政府急踩刹车,关闭了零售经济,隔离了整个国家,除药店和超市之外的所有商店都已关门。


人们被通知呆在家中,只有在必要的购物或工作通勤时可以进入公共场所,大量公共和私人债务(如房租和利息)被暂停。意大利试图拨慢经济时钟,等待冠状病毒死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