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庆文:齐心协力抗冠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在“断路器”防疫措施实行期间,保持安全距离和留在家里是至关重要的。(档案照)
在“断路器”防疫措施实行期间,保持安全距离和留在家里是至关重要的。(档案照)

字体大小:

团结(Unity)、坚韧(Resilience)以及同舟共济(Solidarity),这个史无前例的“三合一”财政预算案显示,在令人关注的公共卫生问题和冠状病毒疾病全球大流行的经济影响下,新加坡决心确保企业和家庭都得到帮助。


尽管财政资金和决定都至关重要,缺一不可,但这些仍然不够,每个人都必须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如果每个人都只为自己着想,我们的情况就会变得更糟。


例如,健康方面,在“断路器”防疫措施实行期间,保持安全距离和留在家里是至关重要的。在商业方面,大小公司都必须努力留住员工,甚至为求职者创造工作机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