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彬:没有最好只有最适合的政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冠病疫情对经济造成的次生危害正在逐步加剧,虽然政府推出各种援助措施,但企业倒闭持续攀升,减薪和失业人数日益增多。据8月11日《联合早报》报道,在过去几个月,向本地社会福利团体求助的国人显著增加,其中有不少来自中等收入家庭。


前阵子也有私宅读者反映,因为房屋年值是一道过不去的坎,所以无法成为政府援助配套帮助的对象,以至于把大选中执政党失去小部分私宅选民的选票,归咎于这一不公平的原因。


报道说,国会议长、马林百列集选区议员陈川仁反映,近日开始看到更多私宅屋主前来求援,他们原本收入优渥,却因拥有多个房地产、汽车和商业投资等原因,导致债务负担过重。他说:“一旦现金周转不灵,就会连带影响他们的财务状况,他们的租户被裁而选择离开新加坡时,也造成他们的租金收入锐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