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雅·希夫林:如何拯救地方媒体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作者认为,下一次危机来临时,我们将没有多少可信的新闻来源可供参考。(法新社)
作者认为,下一次危机来临时,我们将没有多少可信的新闻来源可供参考。(法新社)

字体大小:

2019冠状病毒危机再度证明了广泛搜集清晰、可靠及准确信息的重要性。在整个疫情期间,世界各国人民都在依赖可靠的新闻来源,来帮助他们了解病毒本身,以及它所带来的经济和社会后果。


然而,搜集、核实和传递上述信息的人,却承受着前所未有的压力,这增加了一种风险,即当下一次危机来临时,我们将没有多少可信的新闻来源可供参考。


不像在疫情期间遭受打击的其他行业,新闻业并没有面临需求下降的问题。相反,尼尔森估计,留在家中(例如在危机期间)可导致媒体消费增长近六成。事实上,在美国,媒体消费在2020年达到了历史新高,而新闻节目是增长的主要组成部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