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顺全盼居民正面回响能化为选票

角逐武吉巴督区补选议席的新加坡民主党秘书长徐顺全(左)一刻也不敢松懈,提名日前一天仍积极到地铁站分发传单。(林泽锐摄)
角逐武吉巴督区补选议席的新加坡民主党秘书长徐顺全(左)一刻也不敢松懈,提名日前一天仍积极到地铁站分发传单。(林泽锐摄)

字体大小:

武吉巴督区补选进入倒数阶段,准候选人新加坡民主党秘书长徐顺全积极备战,力求居民的正面回响化为选票。

徐顺全昨天傍晚在党员和义工的陪同下,到武吉巴督地铁站派发传单,分秒必争为提名日及之后的竞选活动加足马力。

徐顺全受访时说,他至今获得的反应相当正面,但无法肯定这意味着武吉巴督选民会投票支持他,他也不愿揣测个人胜算。他重申自己已有全盘计划,有待一一落实。

他说,接下来民主党会继续通过社交媒体发表主张,也会积极在区内走动,了解较年长选民的诉求。

问起走访每家住户的目标,徐顺全说:“我们已经接触大部分选民,下一轮的走访活动我会尽力同其余选民面对面接触。”

母女送喉糖鼓励

昨天,徐顺全派发传单的当儿,不少支持者上前与他握手交谈,也有人要求合照。他也不忘以华语和英语提醒居民留意民主党在网上的动向,并邀请他们出席未来几天举办的民主党群众大会。

一对年长华族母女似乎察觉徐顺全的声音有些沙哑,特地买了一盒润喉糖送他,并以华语鼓励他。

另一方面,民主党中委淡马亚(Paul Tambyah)医生昨天发文告向选民保证,所有政府机构都无党派倾向,无论谁当选都会与其合作,改善选民的居住环境。

他说,市区重建局在2013年公布的发展总蓝图草案中,已为武吉巴督提出几项重要发展。因此,如果徐顺全当选,他和新的武吉巴督市镇理事会将与市建局合作,确保这些计划顺利落实。

所有家居改进计划也将不受影响继续进行,“因为这些工程要么已展开,或已签署合同并完成资金分配”。

淡马亚说,民主党市镇会向有关政府机构提出的任何额外计划,将在与居民深入讨论后才决定。

“为做到这一点,我们将举办论坛等活动和居民交流。换句话说,民主党将在采用由下而上的方式,而不是人民行动党自上而下的高压方式。”

民主党认为,更重要的是解决居民当前的问题,而不是急于展开各项计划,对捉襟见肘的纳税人构成负担。“这些资金可以得到更妥善的利用,如照顾武吉巴督居民的医疗、养老和教育方面需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