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刚宣誓就职 穆仁理昨晚接见武吉巴督居民

▲新上任的武吉巴督区议员穆仁理抵达接见选民活动的地点不久,便开始接见选民的工作。(陈福洲摄)
▲新上任的武吉巴督区议员穆仁理抵达接见选民活动的地点不久,便开始接见选民的工作。(陈福洲摄)

字体大小:

邱振毅 报道

kiewzy@sph.com.sg

刚在昨午宣誓就职的武吉巴督单选区议员穆仁理,昨晚首次以议员身份接见该区居民,约有100名居民向他寻求援助。

位于武吉巴督西六道第148座组屋底层的人民行动党社区基金会办公室,是穆仁理接见选民活动(Meet the People Session,简称MPS)的地点。武吉巴督的接见选民活动每周一从晚上7时30分开始,不过昨天从下午5时30分起,便有居民陆续到场排队。穆仁理在昨晚刚结束一项筹备社区活动的会议,在晚上8时才赶到,并接受了媒体访问。

对于首次接见选民,穆仁理说:“我很期待能和居民们见面,并希望能尽快解决他们的问题,不想让他们久等。我在感谢选民时说要尽快展开计划,我会在不久后宣布计划详情。”

至于接见选民活动会否做出新安排,穆仁理则表示他会和党工们商量,确保有足够资源应付更多到来求助的居民,并会在未来公布计划。他也强调,选战已过去,现在他已完全把重心放在服务居民上。

受访公众有许多都曾见过议员,希望议员排忧解难。居住在武吉巴督两年的陈伟文(送货员,46岁)会见穆仁理,是希望他能帮助妻子申请永久居留权。他过去曾去过两次接见选民活动,但都未能见到前议员王金发,令他对这点感到不满。

他说:“希望穆仁理能够常常出现,毕竟投他一票目的是要他服务我们。假如穆仁理下来表现不好,我也不排除会把票投给其他政党。希望他会照顾我们区内的居民。”

两年前从马西岭搬到武吉巴督租赁组屋的王亚庆(散工,62岁)则表示,穆仁理首次的接见选民活动,人潮比以往来得多。他说:“这是我头一次看到有这么多人排队。过去区内居民有困难时,前议员都会尽量帮忙,希望穆仁理也会同样帮助我们。希望穆仁理能在区内努力耕耘,并在来届大选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本月7日的补选中,穆仁理(48岁,律师)以61.21%得票率,击败新加坡民主党秘书长徐顺全博士(53岁),为人民行动党守住武吉巴督区议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