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仁理续任巴耶利峇支部主席

字体大小:

黄顺杰 报道

skng@sph.com.sg

穆仁理将继续兼任巴耶利峇党支部主席,直到行动党确定接替人选。

行动党第二助理秘书长、副总理兼经济及社会政策统筹部长尚达曼,昨天在记者会上答复媒体询问时,说明以上安排。他说:“穆仁理如果当选,我们将确保有人接手巴耶利峇。我们不会仓促决定,因为我们想要寻找适合人选……我们正处于过渡期中,但如果穆仁理如我们希望一样,成功当选,我们会为巴耶利峇寻找接班人。”

穆仁理是从2012年5月接替阿裕尼集选区前议员潘惜玉,担任巴耶利峇行动党支部主席。

尚达曼指出,过去四年在阿裕尼辛勤付出的穆仁理,已经为日后的接班人设下一个高标准。他说:“穆仁理设下了良好标准,我们要为巴耶利峇寻找具实力的接手人选。”

对于在巴耶利峇分区获得一定的支持后,如今回归武吉巴督区,穆仁理说:“我很有幸能有机会为巴耶利峇居民服务。在阿裕尼集选区的党工都是很有勇气的一群,我很自豪能与他们合作,服务该区居民,因为过去四年来,我们所有的决定都一直以居民为中心。我们也有一句口号,也就是‘社区服务在政治之上’,而这其实也是我在武吉巴督区时,在翁执中博士的教导下的深切体会。”

行动党巴耶利峇支部秘书洪鹏展昨天受访时说,穆仁理是一个“非常用功”和“深具诚意”的基层领袖,这些年来不断积极争取以华族为主的巴耶利峇居民的支持。对于穆仁理转战武吉巴督,洪鹏展固然感到不舍,但他认为这项安排将有助于行动党守住武吉巴督议席。

洪鹏展说:“有些巴耶利峇居民可能会感觉吃亏,但是熟悉穆仁理的人就会知道,他一定会确保他的阿裕尼团队成员好好照顾居民,居民大可以放心,一切将会如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