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罗文丽指擅用詹时中照片 徐顺全:只想专注选战

字体大小:

有意参加武吉巴督补选的新加坡民主党秘书长徐顺全博士强调,他只想专注于选战,任何其他的事都只是在分散他注意力。

徐顺全昨早率领民主党人骑脚踏车走访选区前接受媒体访问,但对于新加坡人民党秘书长詹时中的妻子罗文丽上周五的面簿贴文,他不愿多作回应。

罗文丽在面簿指徐顺全未经许可在党报中擅用詹时中照片,并强调詹时中此次补选不为任何候选人背书。

徐:其他事只是转移视线

徐顺全受询时只表示,党报上该篇文章的作者、退休医生王惠楠前天已代表民主党作出回应,因此不会再做进一步补充。

徐顺全说:“我只想专注于此次选战和我们能为武吉巴督区做的事。其他的事情都只是在转移我们的视线。如果问居民(就知道),这对他们的日常生活没有帮助,而我们要着重的,是确保他们的难题获得解决。”

王惠楠在前天的声明中说,罗文丽所指内容是他在民主党党报去年的6月刊中发表的文章,讲述他在2010年尝试牵线,让詹时中重返民主党的经过。王惠楠也表明“民主党不是在寻求詹时中或詹时中夫人帮忙背书”。

昨天在场媒体也问徐顺全,他所谓的“转移视线的事”是否也在暗指荣誉国务资政吴作栋日前在面簿贴文重提2001年大选时徐顺全在大庭广众向他喊话。

徐顺全未正面回应,但他指出,要当人民的代议士最重要的是反映民生课题,如果相互叫嚣,只会使国会议程停滞不前,也无法让人民的需求得到满足。他强调应以民生课题为讨论重点,“其他的事情只会分散我们的注意力,除了让炒作这些议题的人获利,对任何人都没有意义”。

民主党自备战补选以来,已宣布成立市镇理事会交接团队,上个星期五也承诺推出四项帮居民改善生活和促进社区凝聚力的社区计划。徐顺全昨早受访时再次主张打造具爱心的社区,重寻“甘榜精神”。“我们要把整个社区凝聚在一起,确保人们不只是过着下班回家、进到屋里、关上门就了事的分裂式生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