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党宣布武吉巴督社区计划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将代表人民行动党参加武吉巴督区补选的穆仁理今天宣布有意为该区推出的社区计划,扶助区内的有需要群体及年幼和年长者。

穆仁理今天上午在人民行动党位于武吉巴督的党支部召开记者会,介绍这些计划。

其中一项计划是设立旨在为年长居民降低医疗成本的保健合作社。穆仁理说,政府现已有一系列援助年长病患的社区计划,但他更希望为夹心层家庭提出改善方案,助他们应对家中年长者医疗费用上涨的困扰。由医生和护士操作的合作社除了提供医疗必需品,也将为年长者提供保健贴士,减轻他们患病的概率。

为了让独居年长者在发生紧急情况时能及时求助,穆仁理也重申将设立他在担任行动党巴耶利峇支部主席时推出的“紧急按钮”措施。

穆仁理也计划帮助失业员工进行工作配对,协助他们再次受雇。

其他计划包括照顾低收入家庭孩童的志愿者团队,以及照顾低收入和独居年长者的护理中心。

穆仁理接下来几天将努力寻求居民对这些计划的支持。穆仁理也强调,裕廊-金文泰市镇理事会过去已在这一区推行多项社区措施。

出席记者会还有副总理兼经济及社会政策统筹部长尚达曼、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长傅海燕,及行动党武吉巴督支部秘书廖文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