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吉巴督候选人即日起 可申请谢票游行准证

字体大小:

武吉巴督区候选人即日起可向警方申请选举后答谢选民的游行准证。

警方昨天发文告,公布谢票游行准证申请详情。所有候选人及其竞选代理可从今天起至下月13日,到裕廊警署申请游行准证,费用为50元。

谢票游行只能在5月7日投票日过后举行。候选人可在5月8日至5月14日,早上7时至晚上10时间举行游行答谢选民。

获取准证者不得无故缺席,游行车辆不应偏离准证所注明的路线,车辆数目也不得超过准证上注明的数目。

除非获警方许可,游行车辆不可播放歌曲、音乐、鼓声或其他乐器演奏,也不能张挂海报或布条。游行车辆不得随意停下,如果车斗上有乘客站立,车辆时速不能超过15公里。

此外,游行车辆的结构,以及车身广告的架构不应对其他道路使用者构成危险或阻碍,也不得遮挡司机和其他道路使用者的视野。

警署办事处的办公时间为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时30分至下午6时;周末、公共假期,以及投票日当天都没有办公。申请者至少要在游行前一个工作日提出申请,警方会另行通知领取准证的时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