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 絮

字体大小:

黄智美:若有需要

会与孩子一同助选

民主党秘书长徐顺全已投入武吉巴督区的竞选活动,太太黄智美说将在竞选期间全心照顾家庭,但若有需要,也会与孩子们一同参与助选。

黄智美昨早陪同徐顺全到提名中心,她接受记者访问时说,丈夫徐顺全从现在到投票日将会非常忙碌,而身为妻子的她会将家务事打理好,确保一切如常,好让丈夫能全心应战。

被问及他们的三名子女对于父亲距离上届大选才约半年时间,再次参选有何感想,黄智美说,孩子们非常支持,除了父亲在这期间经常早出晚归,很少有机会与他们碰面之外,生活和往常没有什么差别。

“我今早也和平时一样,送他们上学,他们或许不记得今天是提名日。我意识到今天可能不会那么早回家,特别交代他们记得带家里的钥匙。”

至于孩子们会不会在下课后或趁周末空档,出来为徐顺全拉票,黄智美说,她和孩子们曾帮忙派发竞选传单和售卖党报,因此,若党要求,他们将不遗余力参与接下来的拉票活动。

支持者搭车一小时

亲身前来支持徐顺全

民主党的支持者陈建辉(42岁,设施经理)昨早为了亲临提名中心支持徐顺全,花费超过一小时从白沙的住家搭乘公共交通到克明小学。

陈建辉是工人党的党员,妻子曾小玶是去年工人党角逐惹兰勿刹集选区团队的其中一员。

不过,陈建辉说,他在2001年期间,曾是民主党的义工,帮他们派发竞选册子及售卖党报。这次因为认同民主党在近几年提出的政策建议,决定前往提名中心以示支持。

“我从白沙搭巴士转地铁,再转巴士来到这里,目的除了要亲身表示对徐顺全的支持外,也顺便来看看过去相识的义工朋友,和他们叙叙旧,我想这趟行程是值得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