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仁理:从政是为改善大家生活

字体大小:

人民行动党候选人穆仁理(48岁)昨晚在武吉甘柏体育场举行的首个行动党群众大会上说,他会把武吉巴督的利益放在个人利益之上,如果两者之间有冲突,他承诺以武吉巴督的利益为先。

他强调,政治不是他的职业或“赚吃”工具,而是一种信念和神圣职责。他从政是为了改善大家的生活,做不到时就会离开,引退时只带走身上的衬衫和服务居民的回忆。

穆仁理昨晚发表他的首个竞选群众大会演讲时,先谈到对他人生有重大影响的几位导师,包括曾是社会主义阵线成员的父亲比莱(P. K. Pillai)、已故武吉巴督议员翁执中博士和在翁执中去世时担任裕廊集选区领军部长的林文兴。

穆仁理也分享他在华中初级学院求学时的经验。他当时很活跃,是学生理事,为了有更多时间服务同学,例如在考试期间帮同学打包食物,他和另外四名同学经常留宿学校,但不是住在学校宿舍,而是五个人一起挤在学校的一间储藏室里。

主张先保住新加坡人工作

穆仁理说,他们当时没钱住宿舍,校长于是让他们住储藏室,他们也因此成为相互帮助的兄弟和终身好友,他则从中学会一个道理,只要大家同心协力,就能克服任何困难。

他说,很多居民担心下来经济不好,但他相信只要大家同舟共济,就能一起克服难题。新加坡的失业率虽只是3%,但他明白对丢失工作的人来说,影响却是100%。

穆仁理主张,先保住新加坡人的工作,如果经济恶化,政府就得检讨就业准证(Employment Pass)标准。如果中选,他希望设立社区就业配对计划,利用自己的人脉网络、裕廊大家庭网络等,帮助失业的居民解决就业问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