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仁理:“回家”竞选 阿裕尼职务有团队分担

阿裕尼集选区的四名基层组织顾问赖添发(左起)、陈惠意、山苏·卡玛尔和蔡荣良,昨早在实龙岗花园的小贩中心提醒居民采取防范措施,勿让伊蚊滋生。(邬福梁摄)  
阿裕尼集选区的四名基层组织顾问赖添发(左起)、陈惠意、山苏·卡玛尔和蔡荣良,昨早在实龙岗花园的小贩中心提醒居民采取防范措施,勿让伊蚊滋生。(邬福梁摄)  

字体大小:

穆仁理到武吉巴督区竞选,有“回家”的感觉,因为他本来就在该区服务了很多年,但他并没有弃阿裕尼而去,他在阿裕尼集选区的职务,暂由阿裕尼团队的其他成员帮忙分担。

数名阿裕尼集选区基层组织顾问昨早到实龙岗花园向居民宣导灭伊蚊讯息。期间,行动党勿洛水池—榜鹅支部主席赖添发向媒体透露,穆仁理目前依然是巴耶利峇党支部主席。

友诺士党支部主席蔡荣良则说:“我还没听说有人将取代穆仁理,阿裕尼团队的同志们正在分担他的各种职务,例如我负责主持他的接见选民活动。如果有紧急事务要处理,我也会出面,因为我们是邻居。这是集选区制度的好处,我们可以互相帮忙。”

武吉巴督补选提名日当天,行动党前主席林文兴曾表示行动党阿裕尼团队正在物色适当人选顶替穆仁理出任巴耶利峇支部主席,媒体因此很关心他们是否已有新人选。

蔡荣良和赖添发都说穆仁理到武吉巴督参选等于“回家”,这是因为穆仁理曾在那里服务多年。

赖添发说,这虽是一场补选,但武吉巴督选民有机会向大家证明新加坡是特别的。“当你选择某人当你的代议士,甚至进入政府执政,绝不能把它当成让大家围观看热闹的体育项目。这可牵涉到我们的生活,我们的未来与前途,还有我们作为一个国家的集体记忆。”

他希望武吉巴督的选民能做出明智选择,选出一个真正关心大家的团队。

当被询及阿裕尼团队是否会到武吉巴督助选时,赖添发表示,穆仁理完全有能力做他该做的事,阿裕尼团队也有自己职责,因此会各司其职。他相信穆仁理和他的团队绝对有能力向武吉巴督区选民阐明这次补选的利害关系。

蔡荣良也说:“我相信穆仁理会努力争取每一张选票,绝不会视之为理所当然。我可以告诉大家,穆仁理像磁铁般吸引人,犹如蜜蜂与蜜糖,他不会装腔作势,为人友善,虽然蓄了个小胡子,属于少数族群,却很平易近人。”

昨天的宣导活动上,不见上次全国大选中率领行动党团队到阿裕尼集选区参选的杨木光。对此,蔡荣良解释,杨木光有别的事才没现身,但杨木光下午会出席加基武吉区的活动。蔡荣良强调,行动党的团队并没有从阿裕尼集选区消失,而一到周末,活动特别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