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总理:人民对政府的支持非常重要 包括武吉巴督区补选

李总理指出,因此去年的大选是重要的,而武吉巴督区补选也是重要的。
李总理指出,因此去年的大选是重要的,而武吉巴督区补选也是重要的。

字体大小:

人民、政府和职工运动已做好准备迎接转变,政府有了人民的强力委托,可以大力地推动各种改善国人生活的计划。因此,去年全国大选和武吉巴督区补选都很重要。

李显龙总理星期天上午在劳动节集上说,虽然正处改变之际,但总理保证政府对于眼前挑战严正以待,他有信心若全民合作就能克服所有挑战。

李总理说,政府和工运都已做好准备,而其实人民也已做好准备,因为人民支持政府推行的计划,也投票支持这些计划,以及与民通力合作执行这些计划的团队。有了人民强有力的委托,政府可以大力推行这些计划,改善人民的生活。

李总理指出,因此去年的大选是重要的,而武吉巴督区补选也是重要的。“要应对挑战,我们需要你们的支持,让我们携手共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