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顺全:每周将接见选民超过一次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代表新加坡民主党参加武吉巴督补选的民主党秘书长徐顺全博士认为,议员每个星期只举办一次接见选民活动是不够的。他承诺如果当选,将投入比这更多的精力服务选区。

徐顺全今天上午走访选区并接受媒体访问时再次强调自己如果当选,将成为全职议员,因为这样才能照顾到居民的需求。他认为,一个星期只有一次接见选民时间不合理,并承诺自己每周将接见选民多过一次,让选民“不用等上两个小时才能见议员”。

徐顺全说:“有些选民跟我说,有时要等上一到两个小时才能见上议员一面。为什么?对议员的需求有大到人人都要等那么久吗?不是的。要等上这么就是因为议员没时间,每个星期只来一次。这不好。”

不过,他并未表明一周接见选民几次才算合理,并指这“需视选民的需求而定,不过一次绝对不够”。

针对李显龙总理昨天抨击徐顺全“虚伪”,并强调行动党议员应具备良好品格和诚信,有媒体问徐顺全是否认同反对党议员也应以相同标准自持。徐顺全只回应一句“完全认同,百分之百认同”,并指会在今晚的群众大会做进一步说明。

今天是劳动节。徐顺全也借机呼吁政府“保护新加坡员工”。他再次声明,一旦当选,将在国会提出民主党主张的“失业保险计划”,为遭裁退的国人提供保障。

民主党将于今晚7时在武吉甘柏体育场举办第二场群众大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