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总理: 人民强力委托政府才可力推计划改善民生

字体大小:

有了人民的强力委托,政府才可大力推动各项拟议中的计划,改善国人生活。去年的全国大选和即将举行的武吉巴督区补选因此都很重要。

李显龙总理昨天在劳动节集会上致辞时,再次强调政府获得人民强力委托的重要性。

他说,各国劳动队伍都面对相同的挑战,包括对住房、医药费、退休、工资和孩子前途等方面的担忧。但新加坡与其他国家有一个很重要的不同之处,那就是我国找到了能有效应对以上问题的方案。

李总理相信,新加坡的表现一定会比其他国家好,因为新加坡人拥有正确的态度和自信心,能确保国家克服挑战。不过国人齐心合力也很重要。

李总理说,政府和职工运动已做好准备迎接新环境带来的改变和挑战,而人民其实也已做好准备,这可从去年全国大选结果中看出。“你们对我们推行的计划表达了支持。你们投票给这些计划,也投选了这个团队与你们合作。去年9月的全国大选尤为凸显你们(对我们)的支持。

“因为得到了强有力的委托,所以我和我的团队已经开始大力推动各项计划。我们想要改善国人的生活。”

去年的全国大选中,李总理带领的人民行动党以69.86%的高得票率蝉联执政,并赢得89个国会议席中的83个。

补选与大选都重要

李总理指出,政府要有效带领新加坡应对各种挑战,就需要国人的支持。“我们需要你们表达对我们的支持。我们需要让全世界看到,我们得到你们的支持。这样我们才能携手共进,才能在下来的很多年里充满自信地庆祝劳动节。

“这是为什么去年的全国大选那么重要。我今天虽然不在武吉巴督,但我想我应该指出,这也是武吉巴督补选重要之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