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顺全:选民对民主党社区计划接受度越来越高

新加坡民主党秘书长、武吉巴督区补选候选人徐顺全博士(左边站立者)昨天与党员在区内骑脚踏车进行沿街访问,在咖啡店吃午餐时也与居民们握手寒暄,并分发竞选册子。(陈渊庄摄)
新加坡民主党秘书长、武吉巴督区补选候选人徐顺全博士(左边站立者)昨天与党员在区内骑脚踏车进行沿街访问,在咖啡店吃午餐时也与居民们握手寒暄,并分发竞选册子。(陈渊庄摄)

字体大小:

武吉巴督区补选的竞选过程进入后半段,新加坡民主党候选人徐顺全博士不愿预测个人胜算,但他觉得选民对他提出的社区计划,接受度越来越高。

也是民主党秘书长的徐顺全昨天上午与四名党员一同骑脚踏车进行沿街访问。他针对竞选至今选民对他是否越来越热络,推高他胜选概率的提问作出回应时指出,其实他一开始就没去评估胜算有多少,而是自行制定竞选策略,并着重向选民传达他所拟定的社区计划详情等。

聚焦在选民关心课题上

尽管参选的终极目标是为了当选,但徐顺全说:“无论你现在怎么预测都无法作准,只有几天后的投票才是最准的。现在能做的就是确保自己很努力,尽量争取到自己想要的成绩。”

但他认为,选民对他提出的社区计划和一些论点,接受度越来越高,包括居民认同“不当全职国会议员的理论很荒谬”。

连日来个人品格受人民行动党要员质疑的徐顺全,前晚在群众大会上质问李显龙总理和行动党,是否会把竞选“聚焦在武吉巴督选民真正关心的课题”上。

他在受访时承认,品格确实是选民“关心的课题之一”,但他说:“真正有品格者会展现个人品格,而不是到处跟人家说另一人的品格很差。我常对孩子说,绝不该在朋友背后,甚至当着朋友的面数落他们,因为品格是向他人展示,你能为他们做什么,而不是你数落对方的程度。”

他说:“做人不应要其他人觉得你很神圣,或毫无瑕疵。做人应该谦虚,而且做的事必须是你真心诚意想做的,不该为了一些企图,如政治利益等。品格和尊重一样,必须靠自己赢得。你不能要求其他人尊重你,品格也不是你自己说有就有,或别人说没有就没有,而是别人如何看待你。”

徐顺全昨天在面簿上说,三天来只睡七八小时。

他受访时说:“过去几天其实过得相当模糊,从一处到另一处,党员跟我说去哪里做什么我就做。所以我相当期待冷静日,让我自己喘口气。暂时还没有安排当天的计划,但可能当天早上醒来时会自觉地说‘其实今天不用走访,可以多睡一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