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选竞选活动最后一天 穆仁理走访咖啡店拉票

穆仁理今早7时多开始,走访区内四家咖啡店,向居民问好并为自己拉票。(摄影:林泽锐)
穆仁理今早7时多开始,走访区内四家咖啡店,向居民问好并为自己拉票。(摄影:林泽锐)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武吉巴督区补选竞选活动进入最后一天,人民行动党候选人穆仁理今早7时多开始,走访区内四家咖啡店,向居民问好并为自己拉票。

他在与居民交谈中,如过去几天一样,用英语和华语介绍自己,也用华语问候居民“早安”,并邀请他们参加行动党今晚的群众大会。

武吉巴督补选的投票日是来临的星期六,明天是冷静日,今天是候选人最后一天的竞选活动。

穆仁理在过去八天的竞选中,公布三项帮助武吉巴督居民的社区计划,包括成立保健合作社、推行社区职业配对计划和协助有年幼孩童的弱势家庭。

穆仁理在武吉巴督区补选中对垒新加坡民主党候选人徐顺全博士。两名候选人今晚都将举行最后一场群众大会。(联合早报记者:杨丹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